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建设

“做人民群众贴心人”实践活动第四期

时间:2013-04-24 17:43:33  来源:睢县网  作者:组织部

4

 

睢县“做人民群众贴心人”

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4月23

 

县委书记吉建军对我县“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提出要求:

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县级干部

要深入困难最多、矛盾突出的地方

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423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县委书记吉建军针对“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当前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必须召开“做人民群众贴心人”党委扩大会,积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识开展“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参与到活动中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刻总结古今中外的历史教训,必须始终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

二要真正深入基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下去,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争创一流业绩”的目标,认真调查研究,不能满足一般的工作安排,避免调查浮于表面,避免走形式、走过场,要深入到困难最多、矛盾突出的地方,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通过彻底的调查研究和实实在在的活动、工作,达到“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争创一流业绩”的目标。县四家领导要亲自参与分包乡镇、村的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要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帮扶软弱瘫痪的村党支部、帮扶特困党员、群众,切实做好事、做实事。真正帮助基层克服困难,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发展的能力。

三要增强服务观念。党员干部要提高服务群众的思想和观念。为使活动扎实有序开展,结合睢县目前部分公职人员存在的实际问题,县委、县政府编发了《睢县公职人员行为规范》手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睢县公职人员行为规范》,认真学、细致学,并且每个单位都要组建学习团队,至少一名领导班子成员、一名中层干部、一名一般同志参加,开展一轮全县公职人员行为规范的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和提高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四要拓展活动效果。要将活动的成效延伸至全县的重点工作中。县四家领导要到分包乡镇、分管部门参加活动,深入调研,了解全县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运行情况、重点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及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以实现我县提升之年各项工作明显提升的奋斗目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