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建设

“做人民群众贴心人”实践活动第三期

时间:2013-04-19 17:41:22  来源:睢县网  作者:组织部

3

 

睢县“做人民群众贴心人”

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4月18

 

摸透情况 找准问题 明确方向

睢县“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

办公室到各乡镇开展督查工作

为了解掌握全县“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418,县活动办公室派出4个督导组,分赴全县20个乡镇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进行。从督查情况来看,大部乡镇都能及时动员部署,召开了动员会,成立了领导和办事机构,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在电子屏播流动字幕等方式做好了活动宣传,按照县活动办要求领导干部及时确定了联系帮扶对象。部分乡镇在活动中走在前,涌现出了一些亮点:如,白楼乡每位班子成员已向联系对象发放了200元的帮扶资金,西陵寺镇领导干部的联系对象覆盖了建国前入党的全部老党员,尚屯镇为转变干部作风,建起了较为规范的公务灶。

但是,在督查中也发现了一些共性问题:一是活动开展不平衡,个别乡镇还未引起足够重视,行动不够迅速;二是办事机构的版面、材料等内容还未规范到位,专职人员较少;三是有特色、有推广意义的活动实施方案不多;四是活动宣传氛围不够;五是培养活动示范点的工作没能跟上。    

督导组要求各乡镇在下步的工作,在思想上重视,做到活动与重点工作相互促进,在人力物力上给予支持,进一步规范办事机构,通过刷写墙标等方式,营造活动氛围,加强示范点的培养,结合实际,完善活动内容,突出本地特色,深化活动成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