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建设

睢县掀起学习魏华伟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时间:2012-09-13 08:07:04  来源:睢县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办公室  作者:

      近日,接到省委组织部发出的向优秀大学生村干部魏华伟同志学习的通知。睢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大学生村干部中掀起了向魏华伟同志学习的热潮。

      一是大力宣传,广泛营造活动氛围。下发了《关于开展向魏华伟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魏华伟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宣传、弘扬魏华伟同志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崇高精神。发出了《向魏华伟同志学习,在“三化协调”发展中建功》的倡议书,通过电视播出,营造舆论氛围,在大学生村干部中反响热烈。
 
      二是开展活动,深入开展讨论学习。以学习魏华伟先进事迹为契机,开展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学习魏华伟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月,每周进行集中学习和座谈讨论活动;开设学习交流论坛,讨论如何争做“魏华伟式”的优秀大学生村干部;开辟学习魏华伟精神宣传栏,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征文稿件等形式,定期摘录优秀心得语录等形式,深入学习魏华伟同志扎根基层、服务农村、埋头苦干的实干作风,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三是注重效果,抓好工作结合。结合当前创先争优、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和“三化协调”发展工作,组织大学生村干部围绕“如何学习先进,怎样争当先进”展开学习讨论,深入查找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情况,真正把学习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的动力,以魏华伟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在大学生村干部中掀起学先进、争先进、比工作、创业绩的工作热潮。
 

    (魏华伟,200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同年,他积极响应中央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的号召,到河南驻马店市上蔡县芦岗街道文楼村任职,担任文楼村村党支部副书记,2009年8月当选为村委主任。2011年1月,担任上蔡县芦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同时兼任文楼村党支部书记,2011年当选为驻马店市第三届党代会党代表,同年当选为河南省第九届党代会党代表。
  文楼村是远近闻名的“艾滋病村”,魏华伟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干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带领群众谋发展,彻底改变了“艾滋病村”的落后面貌。魏华伟同志本人先后被评为2010年“河南省大学生十佳创业之星”,2011年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优秀实用人才称号,多次受到中组部领导同志的肯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