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建设

睢县县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建设中原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2-08-30 09:27:56  来源:组织部  作者:蔡猛 段海臣

      近日,睢县县委组织部组织学习讨论,认真学习贯彻陶明伦书记于8月17日,在建设中原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及时向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专门下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陶明伦书记讲话内容,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建设中原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的重大战略意义,进一步提高科学发展意识,增强把商丘市建设成为中原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桥头堡的信心。

       睢县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研究,并紧密联系组织工作实际,就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建设中原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动员大会精神作出专题部署: 一是制定计划专题学。制定学习安排表,部机关每周利用一天集体学习时间开展建设中原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专题大讨论,集思广益,探讨组织工作为产业转移服务的可行性和方向性。二是开展活动深入学。围绕如何结合组织部门自身实际,为建设睢县承接产业转移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计划在全县组织系统召开专题研讨会,让全体组工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并将这次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三是融会贯通结合学。把学习建设中原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动员大会精神与学习组织工作业务知识相结合,举办组工干部培训班、辅导班,邀请市、县委党校教师和有关专家授课,切实提高组工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四是查漏补缺引领学。坚持把积极推动组织工作为承接产业转移做好服务,作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教育引导全体干部把热情和力量凝聚到抓好工作落实上。

      一方面认真对照过往服务经济发展工作,进一步分析研究,找出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对于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制定出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落实;另一方面精心安排好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细则,及时协调解决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保证睢县承接产业转移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充分发挥组织工作推动睢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积极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