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建设

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远程教育网络收看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时间:2011-10-19 10:46:36  来源:组织部  作者:

各乡镇党委远程办:

四川省万源市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林森同志,扎根巴山深处,把党的事业当作生命,始终坚持公道正派、任人唯贤,求真务实、敢于创新,情系百姓、廉洁清正,在身患绝症后仍顽强拼搏,用他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塑造了一座组织部长公正廉明、无私奉献的精神丰碑,树立了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时代典范。9月27日,习近平、李源潮等中央领导同志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李林森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李林森同志是新时期基层组织部长的优秀代表,是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楷模,是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范。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组织系统的干部都要向李林森同志学习,以李林森同志为榜样,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会见活动结束后,李源潮同志出席全国组织系统《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国组织系统要迅速兴起向李林森同志学习的热潮。
    经中央组织部领导同意,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在全国远程教育网上开设了《燃尽生命写忠诚——一个基层组织部长的无悔人生》专门网页,并将于10月上旬在全国专用频道连续播出《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燃尽生命写忠诚》等专题节目。各乡(镇)要认真做好报告会实况录像的转播工作,并结合在远程教育工作中开展的“双创双争”活动,以各基层站点为依托,组织党员干部系统浏览专门网页内容,集中收看报告会实况录像,讨论交流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各乡(镇)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全国远程教育网、全国基层党建工作手机信息系统、中央组织部“12371”咨询服务电话渠道,积极留言投稿,交流学习心得。
    请各乡(镇)于10月20日前将收看学习、讨论交流情况,形成书面材料报送县委组织部党员电教科,县委组织部将各乡(镇)情况汇总整理后上报市远程办。
 
                         
                        中共睢县县委组织部
                         2011年10月18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