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法院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时间:2014-01-26 11:21:45  来源:睢县网  作者:王詠生 夏令贤

 图一.jpg

1月24日下午,睢县人民法院在审判大厅举办了一场由全院干警参与,自编自导的2014迎新春联欢晚会,全院干警以及家属200多人参加了本场晚会。

节目形式各种各样,内容新颖。晚会以手语《爱》为开场舞,在欢快节奏中拉开会场帷幕,她们用青春的活力展现了年轻一代美好生活的自信;紧接着,歌曲、快板、小品、诗歌朗诵等20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执行局干警表演的快板《三句半》,幽默诙谐的展示出执行工作的艰辛;诗歌朗诵《感动》,阐述了商丘中级人民法院干警张晓华见义勇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法官的社会担当,是新时代人民法官的光辉典范。此外,中间穿插了院领导参与的《齐心协力同步走》的互动节目,《哑剧》富含幽默感,笑点不断。《少林棍》,展示出法院干警多才多艺的一面,现场观众一片欢呼,叫好声和掌声交织在一起,把整个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古筝合奏《渔舟唱晚》,歌曲联唱《小白杨》、《恋爱频率》、《飞天》、《父亲》、《断点》、《老男孩》,法警大队表演的《擒敌拳》更是将晚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演出结束后,睢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光华等院领导走上舞台,与大家共唱《难忘今宵》,整场晚会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场晚会充分显示了法院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全院干警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了法院干警团结奋进,相互协作,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尚,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法院干警一年来的工作压力,还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做好2014创新之年的工作更上新台阶。

图二.jpg

图三_副本.jpg

图四.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