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县委党校四项举措贯彻落实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4-01-14 15:22:3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党校/蒋文涛

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县委党校迅速行动起来,采取四项得力措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进一步学习,贯彻上领会好会议精神

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县委党校召开全校教职工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吉建军、县长吴海燕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校2014年工作思路,展开讨论,办好学习专栏。同时,还将会议精神向全校离退休干部职工传达。以全会精神统一全校干部职工思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开拓创新党校工作新局面。   

二、紧密结合党校实际,行动上落实好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深深认识到,只有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职能作用,必须以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进一步完善和创新工作思路,开拓创新。新的一年,党校加大改革力度,创新培训思路,力争干部培训有新亮点;完善科研制度,增强科研实力,力争科研水平有新提升;抓好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力争队伍建设有新特色;优化各项制度,注重科学管理,力争机关建设有新成效;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设施,力争后勤服务有新保障;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力争服务中心有新突破。

三、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作用,理论上宣讲好会议精神

充分发挥党校的职能作用,把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和战略部署作为教学重点,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平台和机遇,为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精神提供更好的宣讲辅导服务。一是在各种主体培训班,安排学习贯彻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辅导、讨论,二是送学习辅导上门,为支持全县各部门开展学习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供更多更好的宣讲辅导服务。三是借助党校网、电子显示屏开展宣传学习会议精神专栏,提供了深入学习交流的平台和空间。

四、加大调研工作力度,智力上服务好会议精神

充分发挥好理论阵地的作用,以科学发展为指导,按照“提升之年、整体提升,创新之年、创新发展,强化领导、做强保障”的要求,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对全县经济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努力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做好服务。要增强信心,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聚精会神地做好2014年的各项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