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我县在商丘市首届“精品党课”讲课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2-08-09 16:29:20  来源:  作者:陈娟

    89在市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全市首届“精品党课”讲课比赛活动中,我县选手许雪丽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激烈角逐,顺利进入总决赛。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县委宣传部获优秀组织奖。

    党课教育是党员思想教育的一种基本形式,“精品党课”授课比赛活动,既是改进党员教育方式、展示党课教育成果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加强党员教育、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一次实际行动。参加比赛的7堂 “精品党课”,围绕当前党员教育工作的重点,紧扣基层党员的思想工作实际,以生动的形式传递了党的声音。党课大赛为来自不同部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党课优秀人才,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才华的有效平台倡导“人人听党课、人人讲党课、党课精品化”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党课教育水平,丰富党课教育内容,创新党课教育形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