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时间:2023-09-07 15:49:52  来源:  作者:韩娜 翟雪静

9月6日,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县长龚学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赵明、武静华、周克风、陈明、宋宏伟、王猛、王灿、马昌军、王静洲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 (街道)党(工) 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龚学超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树牢和践行“两山”理论,进一步增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认清严峻形势、正视存在问题。要充分认识抓发展必须抓环境保护,抓工作必须抓环境保护,抓落实必须抓环境保护,创新工作举措,从主观找原因,做好分析研判,坚守底线,精准施策,进一步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三要抓住关键,聚焦重点工作。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实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完善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守住生态红线,努力使睢县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推动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要持之以恒开展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科学谋划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扎实推进森林睢县建设、强化生态保护修复监管;要毫不松懈筑牢生态安全根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落实见效。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第一责任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扎实履行应尽的责任;要建立健全完善问题发现、交办、督办、整改闭环工作机制,严格落实生态环境问题交办“三单制”;要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生态环境考核评价体系,用好考核评价这根“指挥棒”;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明通报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