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省市妇联到睢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01-12 14:17:25  来源:  作者:闫梦丹 邓娜 马永班

1月10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丽一行到睢县城关回族镇东关南村,开展“冬日暖阳 情系南村”送温暖活动。市县领导王爱林、马凯、刘华及市县妇联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在村委会院内,王丽与当地党委政府、村“两委”及群众代表深入交流,为村里赠送防疫物资,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围巾、手套等防寒物资。在王玉凤、陈美荣家中,王丽与她们仔细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收入、相关政策享受以及家庭成员近期情况等,询问她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倾听诉求意见,为她们送去了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鼓励她们自强不息、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向美好生活迈进,走向共同富裕。

王丽一行还到东关南村卫生室,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王丽指出,农村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地区,随着春节临近,农村返乡人员增加,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要强化人员设备配备,保障群众用药需求,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健康知识普及,引导群众理性购药、合理用药、安全用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