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深入城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1-10-06 23:18:03  来源:  作者:韩娜

10月5日,县长曹广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强化精品意识,加大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宋东谟参加调研。

曹广阔一行先后到滨湖花园安置区、天湖佳品、汤庙安置区、天湖一品、上和府三期、古襄路安置区、南环路安置区、复兴路安置区等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各路段管网铺设、绿化亮化、垃圾污染、强弱电入地等情况,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抓紧推进落实。

曹广阔强调,城市建设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做好城市建设工作对全面展示睢县良好发展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城建项目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持结果导向,千方百计克服瓶颈制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实质性进展。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立足全局、服务大局、密切配合,积极主动支持、服务好拆迁安置等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严格落实“一清单四机制”工作推进机制,层层压实责任,针对不同问题要列出交办清单,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各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科学规范施工,确保城建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