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08-16 22:25:49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8月16日,县长曹广阔轻车简行深入孙聚寨乡、潮庄镇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乡村振兴,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双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冉燃及县政府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该村常住人口有多少人?目前核酸检测了多少人?”在孙聚寨乡,曹广阔详细询问该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防控各项措施,加快全员核酸检测进度,确保不漏一人;要加强检测场所疫情管控力度,抓实抓细“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做到安全有序待检;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形成“部门联动、群众互动,共同参与、群防群控”立体格局,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滑楼村,曹广阔详细听取了惠济河龙湾康养小镇项目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认真谋划适合本村实际的产业项目,大力发展中草药种植等特色产业,推进规模化生产种植,突出品牌打造,形成规模效应,利用特色文化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同时,要充分利用滑楼村、王庄村等位于惠济河畔的自然优势,做足“水”文章,走出一条符合我县实际、具有睢县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随后,曹广阔一行到潮庄镇党庄村委兰张村查看村庄升级改造情况。他要求,要结合实际、统筹规划,突出特色、科学实施,创新思路、优化举措,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点,要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描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在胡寺新村,曹广阔沿街查看了该村人居环境改善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简约、大方、美观为抓手,提升乡村新颜值、新形象、新品味、新动力,逐步打造经济、实用、美观的乡村面貌,引导群众发展乡村旅游、农家乐等新兴服务业,把环境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让乡村更宜居、生活更美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