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5 00:01:18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8月4日,县长曹广阔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目标,严把“入口”关,科学研判、精准防控,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在县人民医院东院区、三郡宾馆等隔离点,曹广阔详细询问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和生活状况,要求医护人员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严格按照防控工作标准和要求,加强对隔离点的监控管理,并及时给予被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及人文关怀,妥善处理隔离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全面认真做好消杀工作。 

曹广阔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高标准落实防控措施,做到凡是省外返睢人员全部排查登记,建立清晰的行程台账。各疫情防控点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不断查缺补漏,加强闭环管理,针对中高风险地区返睢人员要严格执行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确保疫情防控点安全、有序运行。

随后,曹广阔一行到胡堂乡卫生院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卫生院负责人要认真做好体温检测、扫码亮码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加强对自身的保护,配齐防护用品,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在河集乡吴庄村,曹广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中高风险地区返睢密接触人员、次密接触人员进行全面细致排查,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集中隔离、流调等要求,最大限度降低潜在风险,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