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到乡镇市场医院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8 15:30:35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娜

1月28日,县长曹广阔深入白庙乡、河集乡、医院、市场、商场等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现在返乡人员情况如何?你们是如何防控的?”曹广阔在白庙乡徐阳沟村新冠肺炎疫情监测服务点值守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自我防护,一定要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曹广阔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级组织要压实属地责任,发挥基层网格管理员作用,加强群防群治,积极发动群众监督和举报,严格一村一户摸排传染源,坚决阻断潜在疫情传播途径,让群众自发监督有关居家隔离人群,坚决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在河集乡卫生院,曹广阔与医护人员交谈中,详细了解该院发热患者接诊流程、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曹广阔要求,医护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以服务群众为宗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履职尽责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曹广阔还深入城区各大商场、超市以及农贸市场,查看疫情防控和特殊时期群众生活物资供应情况。曹广阔要求,超市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积极采取相应措施,禁止未佩戴口罩的人群进入人口密集场所,遏制疫情蔓延。要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的管理工作,做好环境卫生、消杀消毒工作。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和密度,对一旦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等情况,要重拳出击、从严处理,及时曝光,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和价格稳定,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