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百日会战”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02 09:03:33  来源:睢县网  作者:

3月31日下午,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百日会战”活动动员大会在县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吴海燕、县长曹广阔出席会议并讲话。祁建军、张振华、刘德银、赵明、朱韶、甄华、贾发生、冉燃、王海涛、刘长远及在家副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龚学超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就做好当前工作,吴海燕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脱贫攻坚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十分艰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对取得的成绩不可高估,仍需保持清醒头脑;对存在的问题不可轻视,要对号入座,抓好整改。二要迎难而上,必须加快工作节奏。要统领全局,各级领导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明确分工,划清责任,以脱贫攻坚促发展、促改革、促稳定;要抓好整改,正视存在问题,自觉认领,认真整改,力求精益求精;要提高效率,挂图作战,加快节奏,精准施策,推进落实。三要转变作风,必须抓死责任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工作重心要向基层偏移,做到底清村洁户满意;县级领导干部要向攻坚倾斜,率先垂范,蹲点调研,帮助基层出点子、想办法,谋思路、解矛盾;干部力量要向一线倾斜,要用足时间,出实招、干实事。四要奖优罚劣,必须较真落实奖惩。实现脱贫摘帽,要严字当头,狠字下手,以最严格的奖惩,推动问题整改。要严督查,重奖惩,建机制,通过较真碰硬的考核,促进真抓实干,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曹广阔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百日会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补齐短板,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促进脱贫攻坚向深入开展。二要对标对表、明确目标。通过大走访活动,走村入户,解决“四不对照”问题;采取多种措施,综合施策,确保贫困户持续增收。三要细化责任、合力攻坚。各级责任单位要认真落实帮扶政策,完善村级服务体系,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四要严格督查、严厉问责。通过最严厉的督查、问责,促进脱贫攻坚扎实开展。

会上,龚学超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生通报了省困县摘帽评估调研情况及我县评估复核问题情况;县纪委书记甄华宣读了关于对三个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核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抓副职及扶贫专干,118个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县派非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级责任组组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