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7-09-21 15:34:47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县委信息中心 图:屈向前

微信图片_20170921171718(1).jpg

9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海燕与县领导赵明、贾发生、刘长远及交通局、公路局、住建局、财政局、林业局、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一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吴海燕一行先后到档案馆、城市规划馆、利民河、G343快速通道、S214高速连接线、S211高速连接线、建业商砼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吴海燕都与项目服务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沟通交流,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作以具体安排。

吴海燕要求:一要解放思想。要进一步开拓视野,超前规划,建设一批高标准、高质量、有品位的重点项目。二要加快进度。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细化任务,科学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着力解决项目建设难题,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三要确保质量。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监督,确保质量,把每个工程建设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四是强化督导。项目分包领导、县督查委员会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责任,倒排工期,加强督查,跟踪问效,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