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深入城关镇周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7-09-16 08:04:2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信息中心

[URL]295cec8a7f4f08600627e53999d6025a.jpg

9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海燕深入到城关镇周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长远及县扶贫办、信访局、物价办、城关镇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吴海燕首先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遵循的六大原则和市委书记王战营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观摩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听取乡村两级干部关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与村民代表深入交流,并就提出的增设村内路灯、冷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吴海燕指出,“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是市委践行群众路线的重大创新实践,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责任,强化纪律,确保“三·五”基层工作日工作取得实效。就下一步工作,吴海燕强调:一要把党建责任履行好。要切实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加强思想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会议,按时上好党课,促进党组织生活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严格党员管理,积极发展新党员,壮大基层组织队伍,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要强化阵地建设,全面加强村级活动场所建设、使用和管理,建好、用好、服务好。要抓好流动党员管理,创新管理模式,完善服务措施,建立驻外党支部,不断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二要把脱贫攻坚推进好。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抓紧抓好,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加快推进基础设施、脱贫产业、“三清六改”、危房改造等扶贫项目建设,真正把惠民政策实施好、落实好。三要为人民群众服务好。要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描绘发展蓝图,积极发动群众,充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使广大人民群众有目标、有奔头。四要把美丽乡村打造好。要科学规划,提升品位,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注重村容村貌、生活条件、硬件设施改善,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五要把富民产业发展好。要充分发挥村干部“领头雁”作用,激发群众发展产业的信心和热情,积极培育发展特色脱贫产业,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六要把精神文明建设好。要积极推动农村文化建设,弘扬传统文化,推进移风易俗,完善村规民约,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树立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

座谈结束后,吴海燕一行又深入到周庄村产业培育基地和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调研。

f381b619f85b4d8c7389d32db4ced9e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