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睢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7-04-22 15:06:07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睢县电视台 图:冯阳 屈向前 汪方勇

IMG_598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4月22日,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睢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吴海燕、祁建军、曹广阔、龚学超、张振华、赵明、贾发生、王海涛、杨志杰、周鹏、陈国生、郭德芝、庞灿永、闫业忠、李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闭幕式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祁建军主持。

IMG_5242_副本.jpg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祁建军主持闭幕式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睢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睢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睢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睢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6B2A4075_副本.jpg

会议表决通过各项决议

在表决通过各项决议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祁建军致闭幕词。

祁建军说,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殷殷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审查批准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主要经验,讨论并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并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我县出席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今后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祁建军指出,过去的五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紧扣发展主题,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实现了县域经济平稳增长、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社会建设统筹推进、民生保障持续改善的良好局面。回顾过去,成绩来之不易,奋斗充满艰辛,这既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务实拼搏的结果,更是县委科学决策、正确领导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十四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勤奋和努力,饱含着广大代表的辛劳与奉献。五年来,县十四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服务发展成绩突出,依法监督工作成效明显,代表工作不断改进,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有力地推动了我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并为新一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祁建军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把信任化为履职的动力,把支持化为履职的激情,把重托化为履职的干劲,知责负重、知难思进、勤勉敬业、求真务实、在开拓中前进,在继承中发展。人大常委会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全体代表的智慧和力量,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忠诚履职、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全县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祁建军说,这次大会选举产生的“一府两院”领导成员,共同肩负着带领全县人民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的历史重任。希望新当选的同志,要常怀感激之心,善谋发展之举,以对代表负责,对人民负责,对睢县事业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做一个代表满意的好领导,做一个睢县人民的好公仆。

祁建军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问题同在,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和广大代表要敢于担当,勇于实践,在推动睢县新一轮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绩。让我们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我县历届人大形成的优良传统,把人大各项职责履行好,把人大代表作用发挥好,把团结和谐局面维护好,把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实好,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为建设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睢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B2A4097_副本.jpg

最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