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经纬

关于在全县开展公职人员“吃空饷”和在事业单位空挂工作关系专项清理公告

时间:2013-06-26 11:28:02  来源:睢县网  作者:

为严肃编制、组织人事、财经工作纪律,持续推进“三治三提”,按照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关于开展八项专项治理的要求,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公职人员“吃空饷”和在事业单位空挂工作关系专项清理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清理时间: 从即日起实施至2013年12月31日结束。

 二、清理范围: 全县党政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群团组织以及各类事业单位。

三、清理内容 :

1、无正当理由,未履行批准手续,长期脱岗人员;

2、受纪律处分或被追究刑事责任,应降级未降级,应开除未开除人员;

3、以借调为名,既不在借入单位又不在借出单位上班人员;

4、未经批准擅离职守参加全日制学习教育,或虽经批准但期满未回人员;

5、一人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同时领取工资津补贴人员;

6、死亡或被宣告失踪仍领取工资津补贴的人员;

7、其他虚报冒领工资津补贴的人员;

8、通过弄虚作假手段,办理事业单位(含全供、差供、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录用招工手续,既不上班也不领取工资津补贴的行为;

9、公职人员调入新单位已经办理工作关系,仍在原单位保留工作关系的行为。

全县干部群众如发现机关、事业单位或在职和离退休人员有上述问题的可拨打以下举报电话:

市专项清理办公室举报电话:12342 3289861关于开展公职人员“吃空饷”和在事业单位空挂工作关系专项清理实施方案.doc

县专项清理办公室举报电话:8111310 8121110

 睢县专项清理领导组办公室

 2013年6月26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