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经纬

睢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3-03-12 08:19:00  来源:睢县电视台  作者:摄影:王志杰

DSC_7691.jpg

3月11日,睢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吉建军出席会议并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中央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纪律建设,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执行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加强廉政建设,为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县领导吴海燕、曹广阔、祁建军、邓素勤 、王明启、王子玉、孙寄格、贾发生、薛鹭、陆峰、马登峰、李中须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吉建军说,近几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预防的方针,不断巩固和发展了风清气正,心齐劲足,和谐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务实干事,勇于创新,工作富有成效。

吉建军强调,推进反腐倡廉建设重点是加快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核心是制约和监督权力运行,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标准提升,工作提速、干部提神的要求着力突出监督检查重点,着力加强惩防体系建设,着力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着力深化效能建设来谋划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吉建军指出,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面临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各级党委、纪委尤其是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始终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吉建军强调,各级党委是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主体,必须切实负起全面领导反腐倡廉的责任,作风转变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下去,要增强工作合力,突出工作转变,加强自身建设,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光荣而艰巨,全县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推向前进,为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明启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转变作风 振奋精神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2年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总结,对2013年全县反腐倡廉建设任务及自身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