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经纬

廉政动态:我县组织收看“提升素质、规范执纪、端正作风、树立形象”专题教育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2-05-20 09:11:58  来源:纪委  作者:付鹏举

418日下午,全省“提升素质、规范执纪、端正作风、树立形象”专题教育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县按照上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各乡镇和委局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县网通公司电视电话会议室收听收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治平出席并讲话。

省纪委、监察厅、预防腐败局决定从4月开始到今年年底,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提升素质、规范执纪、端正作风、树立形象”专题教育活动。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是加强纪检监察机关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再深化、再提高。全省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做到“五重五不”,在专题教育上求突破:重忠诚担当,不左右摇摆;重规范执纪,不随意妄为;重知行合一,不学用脱节;重务实干事,不漂浮功利;重谦抑平和,不口大气粗。要着眼“高、严、实”,自觉遵循省纪委、监察厅、预防腐败局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切实做到标准要高、要求要严、活动要实,在实际效果上求提升,以队伍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落实,服务保障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治平书记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精神,对照各项要求,查找自身不足,提出改进措施,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做好结合。要与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活动开展,推进纠纷治乱、执法监察等业务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强调与省、市教育活动的对接与联系,做好信息上报,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提高活动质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