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经纬

廉政动态:睢县纪检监察干部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

时间:2012-04-14 08:56:20  来源:县纪委  作者:

410日,中共中央决定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立案调查后,睢县纪委监察局迅速组织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治平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对王立军私自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滞留事件调查处理的情况通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对王立军事件和“11·15”案件进行深入调查和严肃处理的情况通报》有关精神,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褚立林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近期刊发的四篇评论员文章。

李治平书记指出,中央依法依纪做出处理决定,充分显示了党中央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作为纪检干部,更要做到在大是大非上头脑清醒,在路线原则上立场坚定,不为困难风险所惧,不为杂音噪音所扰,不为传闻谣言所惑。

李治平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把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和中央有关指示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的主要内容。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和各自思想实际,对近期刊发的四篇评论员文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每人至少撰写心得笔记2篇。二是纪检干部要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表率。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在保持党的纯洁性方面肩负着重大责任,并对纪检监察机关提出了明确要求,这也是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寄予殷切期望,要化解我们党面临的四大危险,经受住四大考验,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干部责无旁贷。三是要进一步深化“队伍建设年”活动。去年以来,睢县纪委监察局认真开展了队伍建设年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对一些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保持下来,建立起长效机制。四是加大治庸治懒力度。去年以来,睢县“三治三提”(治庸治懒治散提质提速提效)活动已成为全县解放思想、提振精神的有效抓手,转变作风、推进工作的最佳平台,反腐倡廉、执纪为民的最新载体。已步入常态化、经常化轨道。五是强化党内监督。积极拓宽群众监督渠道,发挥舆论监督的积极作用,促使干部正确对待权力、责任和利益,对干部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严肃批评。对一些严重失职干部,严格问责,严肃处理。

全体纪检干部表示,要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地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坚定不移地“抓纪律、转作风、促发展”,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为睢县经济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