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奋力谱写双拥工作时代新篇章

——热烈祝贺睢县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

时间:2017-08-01 10:25:0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hongqishiliangsucai_3907114_副本_副本.jpg

 
睢县网评论:奋力谱写双拥工作时代新篇章
 
——热烈祝贺睢县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
  ●本网评论员
 
     今天,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90周年华诞。睢县,这座拥军爱民优良传统源远流长的城市迸发出无与伦比的激情,正飞快地推动着双拥共建的车轮滚滚前行,运送出一串串沉甸甸的果实向建军90周年献礼。喜讯传来,我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这既是对我县过去一个时期双拥工作的总结表彰,也是对不断开创睢县双拥工作新局面的动员部署。
    实践证明,党政军民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具有全局性和战略性意义。做好双拥工作,事关执政根基、政权稳固,事关经济发展、国防强大,事关社会繁荣、人民福祉。长期以来,睢县有着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历史传承,军民之间早已结下血肉相连的深厚情谊。弘扬双拥优良传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近年来,我县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与驻睢武警、消防官兵心心相连、携手并肩,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坚持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相协调,坚持继承传统与不断创新相结合,坚持军民共建新路子,有力推动了双拥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当前,我县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的新征程中,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牢记光荣传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要进一步夯实军民团结的思想基础,用中国梦和强军梦凝聚军民共识和力量,筑牢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思想根基。要大力宣传双拥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加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深化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广泛共识。要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着力解决广大官兵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扎实做好优抚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
    军民融合发展,是实现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的重要路径。打造“一都、一城、一基地、一中心”,建设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睢县,需要包括驻睢部队官兵在内的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我们要把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作为新时期双拥工作的鲜明主题,进一步丰富融合形式,拓展融合范围,提升融合层次,加快我县转型发展、科学发展步伐。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双拥工作是一项涉及军队和地方、关系经济和国防、牵动军心和民心的大事。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勠力同心,汇聚成磅礴的力量奋勇向前,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70330155008_2658.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