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时评论见

睢县网评论:汇聚众智谋发展 画出最大同心圆——热烈祝贺政协睢县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17-04-19 16:45:5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网信办

68b1OOOPIC42_副本.jpg 

汇聚众智谋发展 画出最大同心圆

 ——热烈祝贺政协睢县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睢县网评论员 

迎着和煦的春风,肩负时代的使命,政协睢县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的五年,是睢县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中共睢县县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创新思路,开拓奋进,多项工作跃居省市先进位次。先后成功创建为国家园林县城、北湖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卫生县城,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提名。获得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两基”工作先进县、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睢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评价先进县”,探索出了一条传统农区三化协调、四化同步科学发展的路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务实重干的结果,也是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和衷共济、携手奋进的结果。

过去的五年,是睢县政协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五年。在中共睢县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十一届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谱写了睢县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五年来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充分说明,无论是促进睢县改革开放,还是推进睢县转型发展,县政协都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海阔潮涌正当时,乘风扬帆启新程。未来五年,是我县实施“十三五”规划,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五年。建设商丘、开封、周口三市结合部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中原鞋都、中原水城、中原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中原运动旅游休闲中心,建设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睢县,任重而道远。当此之时,尤其需要人民政协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尤其需要人民政协充分释放团结民主的力量,发挥密切联系社会各界的优势,增进最大共识度、形成最大凝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作为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巨大包容性的政治组织,人民政协责无旁贷、重任在肩。

历史翻开新的篇章,梦想开启新的航程。我们坚信,全县政协委员一定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中共睢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一以贯之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画出最大同心圆,广泛凝聚正能量,为助推睢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