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政务公开

周堂镇2013年度春节慰问困难户情况汇报

时间:2013-07-12 17:19:10  来源:  作者:

为了贯彻落实吉书记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周堂镇立即组织人员对全镇五保、低保及生活贫困户进行了排查摸底、登记造册,及早安排人员进行慰问,确保困难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春节。

一、加强领导。我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制定了慰问困难户工作方案,对全镇五保、低保及因灾、因病、因失地等原因致贫人员进行慰问,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慰问形式主要以集中慰问和分片、分口相结合、实物慰问和现金慰问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所有对象都能享受到党的温暖。

二、严格审核。组织包村干部,对村委生活困难户进行排查登记,由包片片长、包村干部审核后上报镇民政所把关,确定慰问救济对象,并登记造册、张榜公布。

三、组织慰问。组织镇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和村委干部分片对困难户进行慰问,所有慰问对象将于元月31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前慰问结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