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新时代农村传习活动走进周堂镇

时间:2018-06-21 09:18:0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6月20日上午,周堂镇党委、政府邀请中共睢县县委党校单华伟老师到周堂镇“新时代传习所”,为全体镇干部、村支部书记、基层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50多人送上一场主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习十九大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辅导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单华伟老师引经据典,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讲解,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代表大会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目标,立足于世情、国情和党情的深刻变化,对党章作出重要修改,实现了党章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向与会人员阐述了为什么必须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以及怎么学习新党章、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

周堂镇党委、政府也对全镇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打牢坚定理想信念宗旨这个根基,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积极主动学习党规党纪,强化规矩意识,不断提高领导能力,主动践行责任担当。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