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召开春季乡村清洁集中活动促进会

时间:2017-04-10 08:39:2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为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改善提升周堂镇农村人居环境和村容村貌,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4月9日上午,周堂镇召开春季乡村清洁集中活动促进会议,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春季乡村清洁集中活动。

会议首先贯彻传达了《睢县春季乡村清洁集中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全镇春季乡村清洁集中活动工作部署。为使春季乡村清洁集中活动取得实效,会议要求:一是各村要高度重视。各村要把清洁工作摆上重中之重的位置,安排得力人员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责任要强化。要把此次会议布置的任务、提出的要求进行有效的分解,让大家都关心、关注、重视清洁活动,动手抓落实。三是氛围要形成。要进行广泛的宣传发动,积极争取广大群众的认同和支持,增强方方面面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营造浓厚的氛围。四是问题要找准。要增强问题意识,找准清洁整治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五是奖惩要落实。针对春季清洁集中活动,各村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按照方案将严格兑现奖惩,对行动迅速、成效显著的村将给予重奖;对行动迟缓、敷衍应付,清洁活动开展不力的村将给予重罚,并给予党政纪处分。

会后,全体镇村干部、保洁员和热心群众随即投入到春季清洁集中活动中。深入乡村集中整治:摊点乱摆、车辆乱放、广告乱贴、垃圾乱扔、污水乱排、厕所乱建等问题。实现集镇区主次干道、学校、卫生院、河道等公共场所干净卫生,沿街建筑物容貌整洁有序;各村委道路清洁卫生,村庄生活垃圾及时清扫清运,使村民环保意识进一步提高,村容村貌持续保持干净整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