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召开综治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14 09:05:4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3月13日,周堂镇综治维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当前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和防范处理邪教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抓紧时间对近期不安定因素进行再排查汇报,统一思想认识。各村要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政府当前综治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投入到当前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中来。结合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狠抓措施落实。各部门要紧扣2017年周堂镇综治维稳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紧紧围绕如何让群众感到安全和满意去主动思考,有针对性地化解和解决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推动全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提升。要强化督导检查,落实工作责任。对今年的综治工作,镇综治中心将严格落实责任查究制度,把考评结果与年度综合评比挂钩,对工作成绩突出的进行表彰,因工作不负责,对全镇综治维稳工作造成不利影响的,视情况将对直接责任人进行严厉处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