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中心小学举行“开学第一课”典礼活动

时间:2018-09-04 20:19:48  来源:睢县网  作者:记者:黄业波 通讯员:阙新珍 徐泽源

9月1日,睢县尤吉屯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在该校操场内,举行了2018年秋季新学年“开学第一课”典礼活动。

据了解,该校为强化新学期学生们思想品德和优良习惯的养成教育,教育学生们爱学习、爱劳动;树立好品德,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养成好习惯,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争做有志向、有担当的新时代“阳光少年”。充分利用新学期“开学第一课”黄金时期,为学生精心准备了庄重而又热烈的开学第一课。

国歌响起,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学生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气势昂扬,激发了无限的爱国热情。随后,教师代表和新学生代表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新学生代表又从注重文明礼貌、努力学习和将学习当成一种乐趣等几个方面做了发言。

新学期,新气象。新发展,新成长。开学第一课在全体师生心目中留下深深的印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只要全校师生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我们学校的明天一定更美好!”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