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时间:2018-04-11 08:06:4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尤吉屯乡

为深入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4月9日下午,尤吉屯乡全体班子成员,29个行政村村支部书记对各村委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改善两项工作进行集中观摩。

每到一村观摩点,村支部书记汇报本村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观摩并现场点评。

逐村观摩活动结束后,观摩组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点评座谈会。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评分。对两项工作前三名的村委进行现金奖励。

会议对此次观摩活动进行了点评,着重强调各村要以“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为契机,扎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并就当前村委换届选举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要通过此次“过筛子”观摩,直视自身问题,补短板找不足,克服”等、靠“思想,强化”比学赶超“意识,在有限条件内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提升,为进一步推动全乡发展提供助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