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全力做好 第一个“三.五”基层工作日各项工作

时间:2016-12-06 10:21:2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尤吉屯乡

12月5日是全县各乡镇第一个 “三•五”基层工作日。推进会议结束后,尤吉屯乡每名驻村帮扶干部立即入村围绕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开展工作。

一是脱贫攻坚。深入贫困户家中摸情况、查穷根。号召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召开座谈会,听取村汇报,认真了解村情、民情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制定帮扶措施,帮助解决帮扶户具体困难和问题。

二是党建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召开座谈会,归类整理群众意见和建议。村党员普遍老龄化是普遍问题,要把优秀年轻人、返乡大学生、先进创业者等人员及时吸纳进党组织,给村委注入新鲜血液,更好的发挥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三是信访稳定。积极深入到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走访排查不稳定因素,逐一登记造册,制定切实可行的矛盾化解措施,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群众的合理合法权益,建立信访维稳工作长效机制。

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党员干部体恤民情,群众信任党员干部,党群关系进一步增强,基层战斗堡垒更加稳固,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