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睢县尤吉屯乡许堂首届“金藤葡萄采摘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4-07-31 08:19:2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尤吉屯乡

七月的尤吉屯乡热情似火,丰收的葡萄园果实缀枝。7月30日,尤吉屯乡许堂金藤葡萄公园广场,睢县许堂首届“金藤葡萄采摘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市、县相关单位代表、知名园艺专家、媒体记者、客商代表、葡萄种植户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IMG_3334.jpg

开幕式上,园艺专家王俊基宣读了葡萄种植状元、葡萄种植特别贡献奖及种植能手人员名单,并为葡萄种植状元何凤亮、葡萄种植特别贡献奖获得者王玉兴、葡萄种植能手王学忠、王振影、房玉成、余方旗、房清治、蒋家礼进行颁奖。随后,与会人员欣赏了睢县许堂首届“金藤葡萄采摘文化艺术节”文化名人采风作品展,入园观光采摘,品葡萄、尝美酒,尽情享受采摘乐趣,不时合影留念。

IMG_3377.jpg

尤吉屯乡坐落于中原水城睢县东部,土地肥沃,盛产葡萄、西瓜等农作物, 以许堂为中心的葡萄基地种植面积达到2000亩,年产300多万公斤,已通过省级无公害产品认证,不仅成为农民致富的重要平台和富有尤吉屯乡特色的农业产业化基地,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处体验果园生活、回归自然、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

IMG_3458.jpg

据悉,为服务果农、促销葡萄、扶持品牌、提升知名度,尤吉屯乡决定每年在葡萄成熟时决定举办葡萄文化艺术节,此届葡萄节以“崇尚生态、追求健康、热爱生活”为主题。本次采摘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有效提升了睢县许堂葡萄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必将带动尤吉屯乡葡萄种植和规模农业的更大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