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0-31 15:49:24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10月30日,西陵寺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在镇三楼会议室进行。镇全体党员干部、31个村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县党校许和平讲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为主题,围绕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坚守“初心”、如何践初心担使命等内容,声情并茂地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精彩宣讲,赢得了全体干部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为深刻、准确的理解和把握,为下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将以初心和使命激励自己不断前行,在自已的岗位上牢记使命,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抓好成果落实。要把主题教育与全镇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加快推进全镇各项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