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 推进人居环境改善

时间:2019-10-29 08:59:06  来源:睢县网  作者:葛晓磊

西陵寺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重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求实效,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入手,多办顺民意、解民忧的事,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西陵寺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紧密结合,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条例》、《准则》等知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各村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转变了工作作风,从实际出发,从身边群众关心的事做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抓好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一步美化村容村貌,努力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