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10 10:40:18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10月9日下午,西陵寺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推进会。镇全体干部、31个行政村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镇扶贫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认真传达了县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会议精神传达工作,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及时开展好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细致做好贫困户基本信息核实调整工作;二要在“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上算清收入账,为脱贫退出打好基础;三要全力以赴做好“两摸底、一排查”工作,完善信息采集。四要把握好政策落实情况,核实每户帮扶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系统录入工作;五要对我镇八个重点村的光伏受益户进行调整。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思想意识,理清工作思路;凝聚多方力量,把握工作重点;严格规范操作,统一工作步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