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贯彻落实睢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13 15:06:52  来源:睢县网  作者:葛晓磊

图片2.jpg

3月12日,西陵寺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镇、村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睢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石岩主持。

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吴海燕同志的讲话精神,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会主任甄华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和价值取向,自觉围绕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等重点工作而不懈努力。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纪检监察职责。三是坚持学习《条例》《准则》和开展腐败典型案例的反面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守规矩、守纪律的内生动力,以身作则、警钟长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四是继续开展廉政谈话,强化廉政文化宣传,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五是继续抓作风建设,不定期开展督查活动,做好考勤工作,强化严肃问责。

最后,镇党委书记石岩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战略布局,没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可能,必须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今年是我镇户脱贫、村摘帽的关键之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刻不容缓,接受国检“大考”迫在眉睫,在这重大关键时期,尤为需要严规明纪、清风正气,尤为需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务必聚焦重点和关键,精准发力重拳出击、铁腕整治,从严从实抓好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夺取脱贫摘帽全面胜利、建设革命老区经济强镇提供坚强保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