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积极开展党员信息采集自查自纠工作

时间:2017-09-13 07:31:41  来源:睢县网  作者:

为加强党员基本信息管理工作,确保全镇党员信息库的规范性和完整性,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西陵寺镇积极开展党员信息采集自查自纠工作。

一是要求党员自己做好信息核对工作。镇把党员信息库的党员基本信息发放给党员,要求党员自己认真核对信息,对于有误的信息要认真指出,核对无误后,报给村支部书记,村支部书记汇总好本村党员信息后报给镇组织干事,确保党员信息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

二是指定专人做为信息采集复核员。镇抽调3名业务熟练的人员具体负责党员信息复核工作,通过查询档案及居民身份证和其他相关材料对党员信息进行了逐一核对,确保了所采集的各项信息均真实准确、填写格式均完整规范、各种信息都完整统一。

三是做好党员信息库动态管理工作。对于去世的党员和新转入乡镇的党员,及时删去和增加信息,做好党员信息库更新工作,确保党员信息库的完整性和规范性。

西陵寺镇通过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自查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对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