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三八”妇女节组织开展广场舞表演

时间:2017-03-08 16:33:07  来源:睢县网  作者:葛晓磊

AF343103@2EB6D834.ECBEBF58.jpg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为迎接节日的到来,西陵寺镇积极响应市、县妇联的号召,立足实际,突出特色,组织群众开展广场舞表演,让广大妇女过上了一个愉快、健康的节日。

这次广场舞表演主要有朱王村、东村、王和村等6个村委的广场舞队伍,她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纷纷表示,政府组织这样的活动很符合广大群众的口味,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镇宣传委员乞奎涛表示,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本镇的精神文明建设,积极组织广大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宣传活动,以“道德”为主题,在全镇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进程,逐步提高全镇精神文明程度,为推动本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