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6-12-20 14:42:49  来源:  作者:

322F5E01@5BB88340.53B05858.jpg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12月20日,县宣讲团在西陵寺镇举办了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内容的宣讲活动。镇全体干部、31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各所负责人共计122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石岩主持会议。

报告中,县党校高级讲师许和平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贯彻等方面阐述和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本次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体现了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的高度统一,体现了贯彻全会精神和回应各方关切的有机结合,既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西陵寺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努力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马上办,抓落实,不断推动西陵寺镇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