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孙聚寨乡 > 政务公开

孙聚寨乡认真抓好小麦后期麦田管理

时间:2015-05-08 09:16:2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孙聚寨乡党政办

当前正值小麦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全全乡小麦丰收不减产,孙聚寨乡党委政府积极采取措施,认真抓好小麦后期病虫害防治工作。

一、 继续加大宣传。通过广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以小麦蚜虫、赤霉病、红蜘蛛为主的小麦病虫防治宣传工作,提高了广大干群的防病治虫减灾意识。

二、做好农药、器械等防治物质的供应工作。全乡已备足了农药和喷药机械等,保证小麦用药需要。

三、 组织本乡专业农技人员,对全乡的小麦长势进行普查,摸清了小麦病虫害发生地面积、特征及分布情况,指导群众开展病虫害防治。

目前,孙聚寨乡小麦后期病虫害防治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扎实有序推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