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孙聚寨乡 > 工作动态

孙聚寨乡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时间:2019-10-28 16:46:4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孙聚寨乡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前阶段“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工作开展学习情况,10月28日,孙聚寨乡党委组织开展全乡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测试范围紧扣主题教育学习各个环节,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既是对近一阶段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同时也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乡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测试,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学理论、学原文、悟原理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确保学习有收获,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工作,要学深学透,更要学懂弄通落实,要学本领、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在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实践中砥砺品质、践行使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