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孙聚寨乡 > 工作动态

孙聚寨乡开展 “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8-02-05 16:18:5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孙聚寨乡

 

2月5日,孙聚寨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都迅速到“一对一”帮扶村和党员一起召开座谈会,商谈该村今年的发展大计,开展了大走访、大排查、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在“三·五”基层工作日对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归纳:有76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到30个村委,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走访群众369户,帮助群众解决实事49起,化解矛盾纠纷36桩,征求“三项工作”意见66条,为群众解决疑难问题39项。

通过“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认真排查矛盾纠纷,营造和谐氛围;推进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着眼精准施策,助推脱贫攻坚;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统筹做好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等开展工作。以“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拉近了自身与群众的血肉联系、鱼水之情,切实做到了群众不出门就能得到合理的诉求表达,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社会效果良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