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孙聚寨乡 > 工作动态

孙聚寨乡依法取缔黑加油点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2017-02-13 10:31:2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孙聚寨乡

2月11日,孙聚寨乡统一部署,迅速行动,严格按照“依法依规、积极稳妥、从严从快、分类处置”的原则,由孙聚寨乡人民政府牵头,商务局、公安、中石化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工作小组,对辖区内“黑加油站”依法进行了取缔,对其加油灌予以注沙、注水并封存。在执法活动中无一例暴力冲突事件发生,经营户普遍认识到违法经营的错误行为。

该乡对已拆除的黑加油站每周复查一次,并做好复查记录和影像资料保存,以切实做到监管到位、督办到位、执行到位、拆除到位,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联合行动进一步清除了火灾隐患,打击了违法行为,为居民营造了安全、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