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孙聚寨乡 > 工作动态

孙聚寨乡召开服务企业用工推进会

时间:2017-02-04 10:55:1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孙聚寨乡

2月3日上午,孙聚寨乡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的号召,在乡二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乡、村干部职工会议,乡长杨玉峰主持会议,书记王东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乡村干部要认真组织开展返乡务工人员进厂参观活动,为我乡保质保量完成春季招工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一是成立领导组,明确分工。成立招商招工领导组,明确一名乡党委副书记主要负责此项工作,紧紧围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进厂展开工作。行政片片长抓好督促推进协调,并且每天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包村干部和村两委负责人积极捕捉信息,物色人选,确保成功。

二是宣传发动,积极引导。利用村头大喇叭,微信平台,散发宣传页,在辖区内各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横幅,营造招工浓厚氛围;印制产业集聚区内各重点大型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务工待遇等小折页,引导群众参观及洽谈;组织有意向务工人员进厂参观,安排乡劳保所专人搞好企业和务工人员的对接服务工作。

三是划分责任,完成任务。为保证此次工作的顺利开展,乡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完成一个推荐任务,村两委人员每人一个推荐任务。

会议强调:乡主要领导负责督导,班子成员做好协调,乡村干部具体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今年春季招工工作出现开门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