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孙聚寨乡 > 工作动态

孙聚寨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16-11-21 08:19:1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刘强

近日,孙聚寨乡政府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会议,落实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大会会议精神。全体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单位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孙聚寨乡政府所在地人居环境治理暨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和《孙聚寨乡关于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会上,乡政府所在地及周边行政村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成立以乡长为组长的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把环保工作作为全乡的重点工作与中心工作,集中攻坚,采取强劲有力的措施,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贯彻落实。 二要强化责任,深入排查。按照“属地管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认真排查辖区内有关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领域,认真填写各项排查表,严格落实县政府提出的各项要求。三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村头大喇叭、宣传车、电子屏、条幅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引导民众树立环保意识。四要成立督导组,严明纪律。对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进行网格化管理,划定责任,明确任务。对不配合的有关部门及企业由派出所和工商行政管理所等执法单位负责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由乡纪委进行严格责任追究,一查到底、决不姑息迁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