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孙聚寨乡 > 工作动态

孙聚寨乡再次召开“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主题报告活动

时间:2013-09-12 08:47:22  来源:睢县网  作者:褚朋松

DSC03369.jpg

9月11日上午,应孙聚寨乡党委政府邀请,中国庄子和谐道德促进会会长、市委党校常孝坤教授,在县人大副主任杨志杰同志陪同下莅临我乡,为全体乡村干部做“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主题报告,全乡党员干部130余人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常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用通俗的语言,表达了做人做事的处世哲学;用爱民的情怀,指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切实实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不要辜负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和义务。特别是常教授提出一个人一生要做好“六张答卷”:怎样敬顺父母、怎样呵护伴侣、怎样做好子女表率、怎样处理亲朋关系、怎样理解感恩之心、怎样拥有自我,对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这次主题报告会是我们孙聚寨乡新一轮的思想再解放、素质再提升和工作作风再转变的一次促进会,对我乡开展“做人民群众贴心人”活动将具有理论指导意义,为我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