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平岗镇 > 工作动态

平岗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4-02 16:47:2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平岗镇

4月2日上午,根据县委、县纪委监察委安排,即日起第四次巡察进驻平岗镇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镇党委政府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作动员大会。该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委支书、主任及县委巡察组一行10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祁海舰同志及县委巡察办主任娄军舰同志分别作了讲话,

最后,镇党委书记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一、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巡察工作意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二、明确巡察工作重点,搞好配合。此次巡察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仍是工作重点,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尽职尽责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坚持八项工作纪律,切不可搞形式主义。三、诚恳接受监督。把精力集中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召开。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政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