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平岗镇 > 工作动态

平岗镇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03-21 15:31:3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平岗镇

图片1.jpg

3月21日,平岗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共睢县县委党校张帅与平岗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两委干部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每一位成员。

张帅讲师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 “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部署”“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地阐述和解读。

听完宣讲后,全体干部职工和村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平岗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