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平岗镇 > 工作动态

平岗镇四举措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6-08-05 09:28:3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防治大气污染,提高环境空气质量,平岗镇采取四项措施,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讲解。出动大气污染防治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焚烧垃圾、露天存放沙石等大气污染的危害及有关规定,增强群众对环境保护的意识。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逐级落实责任。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副职为副组长的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按照“属地管理”和“一岗双责”的原则,实行“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包片,包村干部和支部书记具体抓落实的层层责任制,切实做好大气污染专项治理工作。

三是各部门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落实监管职责。按照“属地管理,源头控制”的工作要求,加强土管所、工商所、司法所、农业服务中心、安监办、派出所等部门的密切配合,按照各村责任区域划分路段,进行垃圾清理,对集镇上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进行清障,切实做好我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四是加大巡查力度形成长效机制。组织巡查人员在全镇范围内不间断的检查、巡查,对存在焚烧垃圾、露天存放沙石、违规作业等现象及时劝导和制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