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平岗镇 > 工作动态

睢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开展“三夏”秸秆禁烧帮扶活动

时间:2015-06-11 09:26:3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张先胜

 IMG_20150609_140921.jpg

为积极响应县政府关于做好“三夏”期间秸秆禁烧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睢县食药监局成立帮扶小组,由主管领导带队,深入帮扶乡镇平岗镇,开展“三夏”帮扶及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睢县食药监局志愿者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炎炎夏日,深入平岗镇各村组田间地头,详细了解村民在麦收期间遇到的困难,特别提醒他们一定要严禁焚烧秸秆,注意麦场防火。同时,大力宣传秸秆焚烧对环境卫生及人民财产的危害,并为村民讲解秸秆回收利用带来的好处,提高广大农民群众对秸秆禁烧的认识。帮扶过程中,志愿者还认真细致排除安全隐患,对私拉电线、乱丢烟头等行为,及时予以制止。志愿者还为村民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册,宣传夏季饮食用药安全常识,防范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得到村民一致好评。

此次“三夏”帮扶和秸秆禁烧帮扶活动中,县食药监局帮扶队用实际行动进行帮扶,为确保夏粮丰收付出了一份力量,为保护环境、建设生态家园做出了积极努力,树立了良好的食药监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